给我一些烤箱

类别:我学到了10件事

关于婚姻让我吃惊的10件事

关于婚姻让我吃惊的10件事

一年半前,我和这只英俊的狐狸喜结连理。而且,正如每个人承诺的那样,那神奇的一天实际上只是更大冒险即将到来的起跑线。这感觉很疯狂,真的,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回顾所发生的一切. ...

我在奥斯汀学到的10件事

“我坚定地相信,每隔几年,人们就需要像育空(Yukon)的矿工一样,通过筛子来改变自己的生活。黄金依然存在。其余的就像软土一样掉了下去。——Amy Pohler, Yes, Please我们真的做到了。多年后…

我学到的10件事:艾琳

在过去的几年里,我遇到了很多好朋友,他们让我觉得我们已经认识了一辈子。但是今天我学到的10件事系列的撰稿人实际上是我认识了大半生的一个人。每一个人,见到艾琳。其实我…

我学到的10件事:辛西娅

我不用走很远就能找到今天“我学到的10件事”系列的撰稿人。这个很酷的小妞(还有她的西班牙丈夫和法国狗)实际上就住在我隔壁的走廊里。事实上,她住在我以前的阁楼里!这是我的邻居辛西娅。辛西娅和我其实…

我学到的10件事:阿曼达

大家感恩节快乐!我们今天回来,带来了我学到的10件事系列的新帖子,这是我一直非常期待的一个帖子,因为它来自我的朋友阿曼达。如果我要像芭芭拉·沃尔特斯那样对你,说出10个最迷人的人…

我学到的10件事:凯文

在过去的8年左右的时间里,我一直在教堂的礼拜乐队里演奏,我很喜欢。哦,天哪,我喜欢它有很多原因。但除了音乐、崇拜和所有那些美好的东西之外,我最期待的一件事是……

我学到的10件事:凯特

他们说你不能独自生活。我认为这同样适用于写博客。幸运的是,我有机会成为朋友——真正的朋友——在过去的几年里,许多不可思议的博主可以联系到所有古怪的事情……

我学到的10件事:莫

嘿,大家好!我保证我不会忘记在博客上的“我学到的10件事”系列。(显然,你也没有——非常感谢你们所有发邮件询问此事的人。)幕后的事情有点疯狂…

关于单身我学到的10件事(10年前我不知道的)

我想我今天应该发一篇关于2004年的#TBT的帖子。我21岁那年。当时我住在堪萨斯州的温菲尔德,正准备早早地从我所在的中西部小学院毕业,拿到音乐学位。

我学到的10件事:梅格

周日快乐,朋友!我们终于带着“我学到的10件事”系列的另一篇文章回来了。我很高兴今天的嘉宾海报是我可爱的老朋友,梅格。我认识这个漂亮女孩是在2000年,当时我的高中男友带我去……

我在萨尔瓦多学到的10件事

好了,现在我正式对所有亲爱的朋友们表示同情,我请他们把他们的一生归结为他们学到的十件事。我刚和Unbound一起回到萨尔瓦多,我几乎不能把一周的时间缩短到十个星期!哈,说真的,我有很多东西…

我学到的10件事:萨拉

今天这篇文章发表后,我和Unbound一起飞往萨尔瓦多。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这位可爱的朋友。每一个人,见到莎拉。几年前,我在教堂里的一个寿司烹饪课上认识了莎拉,当时我正好教这个课程....